HI!欢迎光临车讯网
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 杭州分站 > 杭州—商家 > 正文

力帆/力帆320

杭州商家:买力帆320CVT送老婆,够贴心

2012年03月08日 17:51 来源:车讯网 作者:郭枫 我要评论()

  【车讯网 报道力帆320CVT:小巧个性,省油节能,停车便捷,超高性价比

  蝉联十届微型轿车拉力赛冠军

  力帆320CVT继承了320品系的经典外形宽阔空间高技术含量的传统优势,加上“德国芯”无级变速技术的应用,实现了舒适性、经济性、平顺性的全面提升,本着打造“国内性价比最高的CVT自动挡轿车”的理念,力帆320CVT以其高性价比、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将给国内自动档微轿市场

  有型有色 个性时尚享自由

  力帆320CVT车身长3745mm、宽1620mm、高1430mm,比国内其他微型轿车大一圈。2340mm的轴距带来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,以及最大可达1000升的超大后备箱,足已满足消费者五花八门的个性需求。力帆320CVT搭载1.3L排量的LF479Q3发动机,最大功率65 (KW/rpm),最大扭矩110 (Nm/rpm),14.5秒的0-100公里/小时加速时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。

  与此同时,CVT变速器具有体积小、零件少的特点,减轻的重量加上档位切换的平顺性,使CVT变速器在油耗方面比传统变速器节油10%~15%,力帆320CVT也由此以1.3L排量实现了百公里仅为4.5L的油耗表现。

  “使用成本更低+品质更优”,力帆320CVT无疑占据了自动档微轿的性价比制高点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系车讯网(chexun.com)独家稿件,版权为车讯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车讯网带链接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相关关键词: 力帆320CVT
责任编辑:郭枫

车系综述  参数配置  报价  图片  文章

厂商:力帆汽车
车型:力帆320
售价:3.48-5.49万元
一键对比所有车型

快速搜车

搜索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