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欢迎光临车讯网
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 杭州分站 > 杭州—商家 > 正文

力帆/力帆320

杭州商家:低价格 豪华享受 本月不可错过

2012年03月14日 16:39 来源:车讯网 作者:郭枫 我要评论()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力帆320有自动挡了!而且是CVT无级变速!省油胜过手动档!操控更是超傻瓜。配置齐全,使用异常便捷!价格更是空前优惠!真是百姓买得起的宝马车啊!

  力帆520i,价格实用;1.3排量,空间较大,样式美观大方。每公里耗油仅要四毛五。

  620精英版,是力帆公司的一款战略车型。

  本车型配置高档齐全,价格合理公道。

  前排双安全气囊,四轮碟刹配备ABS-EBD、铝合金轮毂、倒车雷达。贴心保障您的行车安全。

  皮质座椅、电动冷暖空调、人性化的空间设计,细心呵护您的乘车舒适性。

  整车质量工艺精湛严谨,耐用性极高!

  动力强劲,油耗超低,具有卓越的操控性!

  如果你想要买一款最合适的越野车,力帆X60是您最中意的选择。

  如果你想以公平合理的价格买到一辆车,网络是你最佳的渠道选择。

  如果你想找一个特别放心的人,买到自己最中意的车子,我愿意做您最中意的人选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系车讯网(chexun.com)独家稿件,版权为车讯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车讯网带链接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相关关键词: 力帆320
责任编辑:郭枫

车系综述  参数配置  报价  图片  文章

厂商:力帆汽车
车型:力帆320
售价:3.48-5.49万元
一键对比所有车型

快速搜车

搜索
搜索